2016/11/14

「爺孫戀」認已有性行為 李坤城:很自然地發生


“爺孫戀”認已有性行為 李坤城:很自然地發生


至於打算生幾個小孩?他笑回一切尊重女友的意見,重要的是他們將可共組家庭,為彼此的幸福而活。相處了1000多個日子,即將走入婚姻,李坤城說:“我覺得這些形式上的婚禮都不重要,我們兩個一起做些什麼樣的事情,一起去旅行,我們要一起寫一本書,關於寶可夢的書。”原來喜愛玩寶可夢的兩人,時常到處一起抓寶,李坤城:“我本來75公斤,現在瘦到了69公斤左右,靖恩也比較喜歡我瘦一點的樣子,未來想要一起寫一本書,寫一本《寶可夢的夏日回憶》。”

廣告


對於婚禮的細節雖然八字還沒一撇,但李坤城也說:“一定會要拍婚紗,但方式還沒討論到很細,我們也想要生小孩,我喜歡生女孩,這麼多年以後,生了兒子就會往外跑,像是我的兒子都有自己的事業了,都長大了。


在一起三年半的日子裡,他們不會因為相處久了而失去驚喜,李坤城說:“她是跟我在一起就有家的感覺,天天都有驚喜,我其實也很活潑,老夫老妻的味道也有新鮮的驚喜。”他的媽媽和妹妹本來都反對他們交往,但後來看到林靖恩很乖巧,李坤成在忙準備上節目的稿件時,她都會坐在一旁陪伴,還乖乖煮了面放一邊等他吃,李坤成說:“我媽媽和妹妹現在超喜歡她!”

 ▼李坤成的爸爸和妹妹,一家人都很喜歡林靖恩這個小媳婦。



好多網民都留言說:“父母的心應該都碎了!”、“應該要放了那個女孩…小孩不懂感情世界,男人太自私為了自己的私慾。”


文章來源
趕快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看看吧!
Ad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