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

「陳冠希」竟公開飆罵林志玲是「醜婊子」

香港藝人陳冠希前幾年因淫照風波形象跌入谷底,淡出演藝圈的他近幾年改為經營自創潮牌服飾。



許久沒出現在演藝圈的他,昨晚(7/27)竟突然在微博貼文發飆,而被他用不堪入目的字眼怒罵的竟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



貼文中他直接貼出林志玲的照片,並寫下:「這個婊子實在超醜!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。我警告過妳,妳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時候。妳假裝自己是個演員、超級模特兒,但其實是用了娛樂圈交易的技倆,因為妳吸了某些人。」陳冠希不但用激烈難聽的言論飆罵林志玲、甚至暗示她靠性關係上位,引爆網友一陣譁然,大家都十分錯愕和不滿:志玲姊姊到底哪裡得罪他?

對此,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完全不認識他,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、「無奈莫名受傷害,我們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,沒頭沒尾的!

廣告

蘭沁水活凝萃保濕乳




接著陳冠希又再度貼文:「我為什麼要罵她?她知道的,我早就警告她了,你們問一問她吧!謝謝你的合作!你可以說我錯,不過我覺得她錯比較多吧。」當網友看得一頭霧水、並對陳冠希沒頭沒尾公開罵人的行徑一陣撻伐後,陳冠希又再貼了第3篇文回嗆網友:「到最後,真相會水落石出。
陳冠希失控的行徑讓人看了既傻眼又生氣,不但台灣的網友紛紛跳出來替志玲姐姐出氣,怒飆他是「過氣藝人在刷存在感」,還有人懷疑他是吸毒胡言亂語;就連中國的網友也看不下去、撻伐陳冠希的行徑。


至於陳冠希為何莫名其妙槓上林志玲,香港娛樂圈指出,很可能是因為陳冠希的超模女友秦舒培跟林志玲有些過節,有網友指出是因為林志玲曾搶過秦舒培的時尚資源、也有人說是林志玲將秦舒培介紹給富商,惹怒陳冠希。但實際情形為何,目前仍無法確定。


太莫名其妙了吧!想紅、炒新聞也不是這樣的吧...快分享出去為志玲姊姊發聲!讓大家知道台灣藝人不是那麼好欺負的!!
Adbox